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集团第四、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义务为西校学生搬迁

时间:2017-07-09浏览:190

  为深化“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7日上午,集团第四、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东、西两校为搬迁学生搬运行李及物品。

  为确保学生搬迁工作按时、有序、安全、顺利进行,同时保证2016级学生顺利入住东校区公寓,第四、第五党支部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原则,制定了细致严谨的搬迁工作计划,并进行了责任分工。在搬迁过程中,党员们对出现的问题现场协调,并向学生详细讲解公寓楼消防安全、用电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各方面的情况,真正做到了以学生需求为导向,真情服务。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跨校区搬迁是一件比较辛苦的事情,但看到老师们为此次搬迁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并亲力亲为帮助学生解决困难,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温暖。

  本次活动体现了第四、第五党支部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和苦干实干的精神,也体现了党员同志们信念坚定、勇于奉献的品质和关心学生、服务学生的情怀。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