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集团第三党支部组织“七一”前夕祭扫革命烈士墓活动

时间:2017-07-03浏览:227

  630日上午,在建党96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寄托哀思,进一步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团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蚌埠市烈士陵园进行扫墓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详细了解了烈士们的英雄事迹。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列队肃立默哀,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鞠躬致敬,并在烈士墓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一起打扫整理了烈士墓周边环境,向安息在这里的革命烈士表达了崇高敬意。

  通过此次祭扫烈士墓的活动,使党员们的思想得到了洗礼、升华,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优良的革命传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爱岗敬业,为集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