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集团第五党支部组织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7-06-19浏览:297

614日下午,集团党总支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了解了两位同志的履历及先进事迹。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深刻意义,把向黄大年、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要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把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先进事迹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集团发展作出新贡献。

杨杰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廖俊波同志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爱,他是想做事、能做事、干实事的领导干部。黄大年同志淡泊名利,投入国家科研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事。作为在高校任职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多为学生着想,思考为学生解决了什么,应该做些什么。约束自己的言语,规范自己的行为,用管理和服务来影响在校大学生。

对于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支部党员同志们也深受触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要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品质;学习他们关心群众,服务人民的情怀;学习他们敢于担当、苦干实干、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