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集团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7-06-15浏览:405

614,集团第一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支部书记梁卫军传达了关于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黄大年同志记录片》,黄大年教授先进事迹感人肺腑,他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更是鼓励我们前行的不竭动力。通过学习,大家对黄大年教授多了一份了解,多了一份敬佩,在服务育人方面,多了一份激励。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从自身做起,把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同实际工作相结合,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奉献,自觉加强人格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爱党、爱国、爱学校、爱师生、爱后勤,扎实工作、拼搏进取,争当优秀教育工作者,积极为学校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摄影:办公室;审核:杨杰)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