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后勤文化

第五届校园厨艺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5-05-12浏览:364

     5月10日上午,由共青团委员会和后勤集团餐饮服务中心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五届校园厨艺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苑食堂广场举行。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汪飞、校团委副书记夏光兰、餐饮服务中心主任王彪出席了大赛。

     经过前期各院的推荐,最22组厨艺佼佼者决赛。决赛环节分为凉菜拼盘和热菜创作,参赛选手定的45钟内完成自己的作品。在比赛过程中,各组同学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合力打造美味。热菜出锅,色味俱佳,香气诱人,凉菜独具匠心,摆盘创意频现。教工评委和学生评选在色、香、味、形基础上综合意及营养等方面进行评定,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最佳组织奖及优秀奖若干。最后,出席嘉宾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本次比赛展示了同学们不俗的厨艺,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拉近了师生与食堂之间的距离,推动食堂文明建设和弘扬饮食文化具有积极作用。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