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后勤文化

集团第二届“迎元旦,创和谐”卡拉OK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5-01-04浏览:336

     为了丰富集团全体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员工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喜迎2015年新年。1231日下午,集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第二届“迎元旦,创和谐”卡拉OK比赛活动。

     活动得到了员工们的积极响应,在经过初赛后选拔出20人参加了当天的比赛,赛前副总经理吴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来自各个部门的20多名员工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经过精心准备,以优美的声音歌唱祖国,抒发对生活的热爱,《今夜无眠》《前门情思大碗茶》《少年壮志不言愁》等一首首经典的歌曲被选手们深情的演绎着,整个比赛过程中掌声不断、高潮迭起,各位参赛选手都展现出自己最精彩的一面。最终,幼儿园宋春一首《天亮了》的完美表演再次荣获大赛一等奖,公寓中心的刘梦焯和赵鑫获二等奖;教保中心的汪卫珍、公寓中心平开芹和幼儿园张婷分获三等奖。

     赛后集团总经理汪飞,党总支书记杨杰,在开会的间隙来到比赛现场,向选手表示祝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