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后勤文化

集团举办“学习促服务,共筑后勤梦”读书心得诵读会

时间:2015-01-09浏览:295

     2015年1月8日下午,集团举办了以“学习促服务,共筑后勤梦”读书心得诵读会。集团副总经理吴钊出席诵读会并为获奖选手颁奖。诵读会由集团总经理助理周春生主持,60余名员工参加了诵读会。

     本次“学习促服务,共筑后勤梦”读书学习活动自2014年10月份开始,为期四个月。自活动开展以来,集团领导高度重视,各中心精心组织,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结合活动内容踊跃投稿,共收到心得体会48篇。

     诵读会上,12位员工代表深情并茂地诵读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体会。最终,评委们从诵读内容、诵读效果、仪表形象等三个方面综合评审,评出一等奖两篇,二等奖四篇,三等奖六篇。

     吴钊对读书学习活动作了总结,肯定了活动取得的效果。他强调:开展读书学习活动,是集团改革发展中拓展人力资源培训、提高员工素养的有效方式之一,要以此为契机,积极营造员工“学习理论知识,分享学习心得,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能力”的良好氛围,努力构建学习型组织。

     会后,员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多读书、读好书、拓宽阅读视野、丰富阅读内容、形成阅读习惯,从而提高认识、指导工作,为自己服务技能的提高及集团的发展和改革提供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努力去做一个知识型、学习型的员工。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