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后勤文化

安徽财经大学“百佳”寝室评选活动、雅室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4-12-10浏览:249

     学生公寓是校园文化的窗口,为了更好的推进寝室文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寝室氛围,校团委和后勤服务集团联合主办了“百佳”寝室评选活动和雅室设计大赛活动。125日晚活动颁奖晚会在东校南园食堂四层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团委副书记夏光兰、后勤集团公寓中心主任沈蓉等出席晚会并颁奖。

     “百佳”寝室评选活动以“百家争鸣为百佳,佳家齐放家风采”为主题,经过初、复赛共选出100间“百佳”寝室;以“居雅室,怡生活”为主题的雅室设计大赛面向大一新生,共评选出150间大一新生寝室。

     颁奖晚会现场,获奖寝室代表通过展示一场风采、述说一则趣事、分享一片温情等环节对自己的“小家”进行全方位展示。每个寝室成员纷纷以主人翁的角色,发挥自己的智慧和想象力,根据寝室风格,为自己的寝室取了别具一格的名称,不少寝室还为“小家”设计了寓意丰富的室徽,给室友取了风趣幽默的小名。

     同学们普遍反映两项活动都较好的突出主题,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公寓文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增强了审美情趣和寝室成员的合作意思、团队意识,调动了同学们爱校、爱室、爱劳动、团结互助的友爱之风,更是为校园文化生活添上了浓重的一笔。

     沈容主任在颁奖晚会上表示:后勤服务集团会更加关注同学们的生活,公寓服务中心会更加贴近同学们的生活、尽力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继续开展一些有利于提高大家生活质量、丰富大家课余生活的活动,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做出最大的努力。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