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后勤文化

集团举办“梦想后勤人”新春联谊会暨先进表彰大会

时间:2014-01-17浏览:194

     116下午,后勤服务集团“梦想后勤人”2014年新春联谊会暨先进表彰大会在西校区大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吴洁文、集团总经理汪飞、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杨杰、副总经理吴钊等集团领导和集团500余名员工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联谊会在集团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和“国家”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体现了后勤员工昂扬的斗志和坚不可摧的凝聚力。随后,集团总经理汪飞发表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辞。

     本次联谊会形式多样,先进颁奖、精彩节目和抽奖活动穿插进行。群口快板、配乐诗朗诵、歌伴舞、瑜伽、小品、独唱、武术等节目丰富多彩,掀起了阵阵高潮。在一曲《鲜花送模范》演唱之后,30名优秀员工、10名服务之星、4名优秀管理人员、3个先进集体代表胸戴红花,走上舞台。在现场员工热烈掌声中,校工会领导、集团领导分别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联谊会充分展现了后勤员工的风采,体现了集团后勤员工练内功,谋发展,打实基础的决心,立足后勤改革,实现后勤人的梦想。

     最后,联谊会在大家齐唱《歌唱祖国》的悠扬歌声中,各位领导和演职人员合影留念。至此,后勤集团新春联谊会暨先进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