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集团“迎元旦,创和谐”卡拉OK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3-12-31浏览:444

     为了丰富集团全体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团队的文化氛围,12月28日下午,集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迎元旦,创和谐”卡拉OK比赛活动。

     共有自各的20多名比赛,在主持人宣布下拉了比的序幕,整赛过程中掌、高潮迭起,各位参赛选手都展出自己最精彩的一面。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年龄跨度大、参赛曲目风格各异,老、中、轻三代同台演绎出了一曲曲时而激越、时而柔情、时而高昂的乐章,洋溢着快的。最终,幼儿园宋春一首《离不开你》将比赛推向高潮,并一举摘获大赛一等奖,财务结算中心的马晶晶和公寓中心赵鑫获二等奖;饮食中心谈伟、公寓中心徐海波和幼儿园刘婷婷分获三等奖。赛后,受邀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的校工会主席吴洁文对参赛选手的表现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对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

     此次比丰富了集团工的余生活,也让员工得到一的舞台,同时,展示了后勤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后勤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