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学生伙管会召开周边高校调研总结及培训会

时间:2013-11-12浏览:102

     安徽财经大学第三届伙食管理委员会干事培训大会暨周边食品价格调研总结大会于116下午在东校明德楼108教室举行,此次会议由伙管会徐震兴主任主持,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会有针对性的组织大家学习了食品卫生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通报了我校的学生食堂伙食管理情况,伙管会干部向同学们介绍了具体的工作经验。同时,徐震兴对这次周边高校伙食调研情况进行了小结,并按照后勤服务集团质量监控部的要求,对伙管会的下步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

     培训会上同学们既交流了工作经验,开阔了工作思路,也增强了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意识。无论是同学们个别发言还是集体讨论,都是说实话、想实招、谋实事、求实效,增强了伙管会所有成员为同学们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