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公寓中心启动“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3-11-10浏览:208

    11月9日,公寓中心启动“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中心结合公寓特色和学生特点,全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消防安全板报巡回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消防安全技能大比拼”、“ 消防安全大检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上午9时整,在东校区5、6楼门厅“消防安全板报巡回展”引得大量学生驻足观看。宿舍管理员给学生讲解消防法知识、大火逃生办法以及灭火器的使用等,并把使用违章电器造成危害告诫给同学们,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杜绝使用违章电器,防患于未然。

    月初,在学生公寓开展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中,各楼利用黑板报、学生楼长园地、温馨提示来营造消防安全的氛围,传播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大学生消防意识和消防素质,使维护和保障消防安全成为当代大学生的自觉行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