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攀山登高望远 密切党群关系——集团举办团体登山比赛活动

时间:2013-05-13浏览:262

      5月12日上午,迎着初升的太阳,后勤服务集团三个支部党员、群众百余人来到怀远东山脚下,进行登山团体比赛。参赛队员各个摩拳擦掌,几分钟的准备活动之后,在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方敏同志的一番赛前动员和一声令下后,大家跟着各自支部的红旗朝山顶攀去。
    
走了一会儿水泥平坦路,就到了稍有坡度的石阶,大家毫不犹豫的拾级而上,约过了半小时就踏上了第一个山顶——禹王庙,只见队员俯瞰远方,陶醉其中,仿佛体会着“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情。片刻后继续向第二座、第三座山头前进,穿越于丛林中,大家有说有笑……一路上集团细心设置的路标以及安排的服务站人员温馨的指路提示为整个登山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队员们遇到比较陡的山坡时,相互搀扶,攀沿而上,相互鼓励,不知不觉间已经翻越了两个山头,大家时而驻足远观,时而张开双臂仰望蔚蓝的天空,大声叫喊,整个团队散发出“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的必胜信念……不到一个小时,各支部的队员穿过灌木丛,陆续到达了目的地。大家欢欣鼓舞地庆祝着属于自己的胜利,笑声和掌声为平时幽静的山谷增添了喜悦的气氛。最终,第三党支部荣获团体第一名,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并列团体第二名,集团领导给各个参赛支队颁发奖状并分发奖品,同时合影留念定格了这一难忘的瞬间。
    
此次爬山活动使得大家亲密接触了大自然,在互帮互助的过程中,强健了体魄,锻炼了意志,更是进一步增强了安财大后勤集团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为创建更加卓越的后勤集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