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集团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13-05-13浏览:185

       6月3日下午,集团第三党支部在集团会议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春海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李春海书记就第三党支部按照校党委、集团党总支关于“创先争优”活动和“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开展一系列活动情况进行了小结,包括结对共建、结对帮扶、党员示范岗、党员承诺、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党员教育活动以及优质服务红五月等活动,并对下一步创先争优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把创新争优工作落到实处,让广大群众得实惠。
    最后,方敏书记作“以人为本、为师生服务”的党课,要求党员加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端正工作作风。要求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向优秀党员学习,特别是向本支部王维忠同志学习,学习他坚定信念、爱岗敬业的精神品质;学习他心系学生、爱生如爱子的精神品质;学习他清正廉洁、勇于奉献的精神品质。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