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转发:省高校后勤协会《关于开展向王维忠同志学习的决定》

时间:2013-04-11浏览:198

各会员单位:
  王维忠同志是安徽财经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管理员,中共党员,从事高校后勤工作30多年,作为一名普通的学生公寓管理员,他热爱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他敬业爱岗,精心用心做事,创立了“七个一”的服务模式;他心系学生,时刻为学生排忧解难,用富有爱心的方式开展公寓管理工作;他善心永驻,竭力接济贫困学生;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后勤服务理念。自2005年以来,王维忠同志将自己和从校内外朋友那里筹集的八万余元爱心基金,先后捐献和资助了70多名在校贫困学生。长期以来,他将毕业生丢弃的旧衣服、鞋子收集清洗消毒后,分送给家庭困难的学生。他无怨无悔地将汗水、热血洒在校园,奉献给他深爱的学子,成为广大学生心目中可亲、可敬的公寓管理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王维忠同志2007年被学校后勤服务集团授予“优质服务标兵”称号;2008年被学校评为优秀教育工作者;2008年和2011年两次被评为安徽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先进个人;2011年7月被省委教育工委授予 “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王维忠同志朴实无华,几十年如一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铸就了新时期基层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是新时期高校后勤工作者的楷模。为弘扬新风正气,讴歌时代精神,经安徽省高校后勤协会一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研究,决定在全体会员单位中开展向王维忠同志学习的活动。
  协会号召全省高校后勤干部员工向王维忠同志学习,学习他牢记党的宗旨,在平凡的岗位上,生命不息,奉献不止,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习他把学生当亲人,竭尽所能,关爱学生的大爱情怀;学习他一切为了学生,把学生的安危喜乐当己任,千方百计为学生排忧解难的亲情式服务精神和高度责任感;学习他忠于职守,视做好公寓管理服务为生命,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
  王维忠同志的事迹充分诠释了高校学生公寓管理者的光荣使命,展现了高校后勤人的良好风貌,是新时期高校后勤员工的优秀代表。各会员单位要组织后勤干部员工认真学习王维忠同志的先进事迹,把学习王维忠同志的崇高精神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学先进,找差距,争创一流,为我省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附件:王维忠同志先进事迹(点击打开)

   视频:《王维忠同志先进事迹纪实》(点击打开)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