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省教育厅节能工作考核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3-04-04浏览:285

  4月3日上午,由安徽大学副校长许继荣、省高校后勤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孝玉和淮南师范学院总务与资产管理处长王炳油组成的省教育厅考核组对我校2012年度节能目标任务进行现场核查。
  周加来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核查小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情况。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从学校节能工作体系建设、节能设备改造和技术更新、节能监管体系建设、节能目标完成情况、节能示范项目完成情况以及节能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向考核组作了专题汇报。学校办公室、财务处、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考核组认真听取了我校2012年度节能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我校2012年度开展的节能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今后节能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汇报会后,考核组仔细查阅相关文件和档案资料,现场考察了我校空气源热泵节能项目、校园节能监管平台和学生公寓智能电控系统。通过听、查、看、问等方式,考核组对我校节能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考核。

返回 原图
/